不要再批评孩子的时候把他们说的一无是处

昨天邻居的计算机有问题,就让我们过去看看,谁知道是染上病毒了,这下子家里的妈妈可算是炸了锅,不管是不是有客人就开始数落孩子,把孩子说的一无是处,弄得我们还觉得很不开心。

本来计算机染上病毒不一定是孩子的原因,孩子可能比他们懂得还多呢,可能不会随便上一些网站去,因为毕竟小学都开始教上机课程了,再说孩子都上四年级了,怎么会不懂得一点计算机的常识呢?在妈妈看来就是孩子打游戏或者是聊天时候给计算机染上病毒,可是经过我们察看平时的网站记录,发现不是孩子的原因,可能是大人在玩联众扑克等游戏时候带来的木马病毒,可是她的妈妈还不了解情况的时候就把孩子一顿骂,基本上孩子是没一点好处,我这个人就是看不惯那些只说优点或者是只说缺点的人回家我就和老公说,我当时没好意思说,孩子要使一无是处那要她干吗?

她怎么不早一点教育,她干吗还生下这个孩子,她怎么就一点不顾及孩子的尊严问题,孩子是可能有错误,可是不见得就一点优点没有了,一个小小的错误就让她拖出陈年滥谷子的那么多坏事?她怎么就不说说孩子曾经多么的讨人喜欢呢?孩子总是考第一她怎么不说呢?

生在这样的家庭孩子早晚得孤僻我真的是一肚子的火气,可是我却不能和那个妈妈说,毕竟我也要给孩子留一点尊严,但是我真的觉得我的邻居太不应该这样批评孩子了,就算是计算机真的是孩子弄坏的,你只要说明一下后果就算了,干嘛对孩子那么咆哮?我真的很佩服那个孩子站在那里一句话没说,他给她的爸爸妈妈留了足够的尊严,让我觉得她比父母懂事!以后批评孩子时候不要把孩子说的一无是处!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不要 时候 批评 他们 一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不要再批评孩子的时候把他们说的一无是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