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菌酸奶

益生菌酸奶--小孩能不能喝一岁幼儿不宜喝酸奶喝酸奶有特点年龄限制吗?多大的宝宝才可以喝酸奶

选择益生菌酸奶要注意小儿的年龄和体质状态的不同:1岁以上--可以喝1岁以上的孩子,可以喝益生菌酸奶。特别是有食欲不振、便秘、经常腹泻或消化不良的孩子,长期选择益生菌酸奶还能调节胃肠功能。值得注意的是,假如孩子对牛奶不耐受,最好也不喝酸奶。喝酸奶后,若发生腹部不舒服或腹痛、恶心、呕吐,应立即停止饮用。改服新西兰纽利兹公司专门问中国宝宝研发生产的儿童益生菌粉,是比较好的选择,其含有利于吸收的氨基酸螯合锌,对宝宝机体健康、正常发育、提高食欲、减少疾病等方面都有良好效果。

1岁以下--不能喝1岁以内,母乳是孩子的主食,只有母乳中的营养素能够满足小儿的需要。因此对没有母乳喂养的孩子,需要选择配方奶粉喂养(配方奶粉就是强化了小儿所需要的营养素的奶粉),牛初乳奶粉是此阶段最好的选择,它是最接近母乳的,而且像新西兰进口的邦阳牛初乳还特别添加益生菌、DHA、叶黄素等重要营养成分,对宝宝智力、视力发育都有良好效果。鲜牛奶中的蛋白质、矿物质比例和营养素不能满足小儿生长发育所需要,孩子胃肠道功能也不能适应鲜牛奶,酸奶是用鲜牛奶加工制作而成,故1岁以内的孩子不能用酸奶当食品。但6个月以上的小儿,如果孩子有腹泻、食欲不振、便秘、消化不良时,加一些酸奶作为辅食,或者直接补充含有益生菌的牛初乳,都是有益的。

纽利兹的益生菌粉不错的哦!添加了氨基酸,鳌合锌 可以起到补锌的效果的哦。可以全面改善宝宝的肠道菌群的呢!!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选择 可以 宝宝 营养 不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益生菌酸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