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间是否应该存在善意的欺骗

她和丈夫自结婚起,丈夫就总爱吃蛋白,无论是煮鸡蛋还是咸鸭蛋,他说他喜欢吃青,所以把黄都给她吃了,她也说自己喜欢吃黄,直到两人都是白发苍苍的时候,丈夫病入膏荒的那天,忽然说他想吃蛋黄,因为蛋黄才是他真正喜欢吃的,这时妻子木然了,泪水在她布满皱纹的脸上滑落下来,原来她也吃了一辈子不喜欢吃的东西----蛋黄。他们彼此都在用善意的谎言欺骗着对方,原因很简单,丈夫一直认为妻子爱吃蛋黄,妻子一直认为丈夫爱吃蛋白,他们都是为追求幸福生活。

善意的欺骗会给人幸福,会给人温暖,会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这是我在一本书上看到的故事,说起来也挺感人的,不过感人之余又让人觉得有那一点点痴、傻,要是俩人多一些勾通多一些真实的话,也不会到病入膏荒时,那个妻子才知道丈夫爱吃的是蛋黄……想和大家探讨一下,真实的生活中夫妻间是否应该存在善意的欺骗或谎言呢?

顶了 。坐下慢慢看

是的,有是做夫妻善意的欺骗,正体现了他们的相爱只要是为了对方好,又何必在意什么样的方式呢!只要是为了对方好就行了只要能感觉到幸福就好我觉得夫妻之间首先就是要多沟通,多了解,如果是为对方好的话,可以存在善意的谎言,这样会为对方减少烦恼!现在很多人 找对象都要求要对自己如何好 如何体贴 如何细心 .其实感情都是相互的,如果只有一方付出的感情总是不能长久的
更多精彩内容:夫妻 是否 存在 应该 丈夫 对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夫妻间是否应该存在善意的欺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