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妈妈们,胖瘦与穿着有很大的关系哟!

各位漂亮妈妈们,大家都知道,身材的胖瘦也与穿有很大的关系!如果穿着显胖的衣服,再好的身材也展示不出来,相反的,如果显一身显瘦的衣服,既可以掩盖身材的缺点,又能突显苗条的身形。我向大家推荐一款显瘦的裤子,穿上效果不错哟!

http://s.click.alimama.com/a/qXw59YDVNU0=-11688121

穿这一款裤子搭配什么衣服呢?我觉得如果上半身比较苗条的妈妈,外面配上一款收腰的风衣;如果是身材比较高调的妈妈,不妨试一试搭配时下流行的超短裙;如果是腹部臀部肉肉比较多的妈妈,可以搭配一款韩版长款上衣,也是不错的选择哟!这只是我的一些搭配心得,希望妈妈们不要见笑!有不同观点的,大家也可以交流一下搭配经验!

好了,不多说了,下回再和妈妈们分享搭配心得!大家去看看那条裤子吧!别忘了回贴哟!回贴是美德!!!

小女子的一点点经验,希望各们喜欢!不要忘记回贴哟!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漂亮 很大 如果 关系 身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漂亮妈妈们,胖瘦与穿着有很大的关系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