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跌跤后,妈妈的初步检查

宝宝有时就像只没头的苍蝇到处跑,妈妈叫他跑慢点,他置之脑后。宝宝很容易摔跤,有时他会自己爬起来,然后继续他的追逐,但有时就没那么运气了,摔跤后嚎啕大哭。

宝宝跌跤后,妈妈首先要检查宝宝的伤处,首先排除骨折症状,确认不是骨折后,再进行伤口清理。因此,妈妈需要先掌握一些急救处理方法:

辨认骨折

如果宝宝跌伤较重,会出现明显骨折征象:

·剧烈疼痛,患肢运动受限;  · 患区压痛极为明显;  · 患部出现肿胀,皮肤变色;  · 在关节脱位和严重骨折时,发生肢体变形。

得多留心宝宝呀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妈妈 检查 初步 骨折 出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跌跤后,妈妈的初步检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