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白兔奶糖全面停止销售 暂不接受退货

冠生园集团26日向经销商发函,要求各经销商将9月18日之前生产的大白兔奶糖全部下架。记者昨天从沪上各大超市了解到,各卖场内9月18日前生产的大白兔奶糖均已在第一时间下架停售。冠生园表示,将对下架的大白兔奶糖妥善保管,并已经组织到合格的乳制品原料积极组织生产,会尽快进行调换。

检测结果未出,暂不接受退货

冠生园集团在向经销商发的函中称,大白兔奶糖在生产过程中使用的部分乳制品可能受到三聚氰胺的污染,虽然国内市场产品的检测结果还没出来,但是本着对广大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要求各经销商将9月18日之前生产的大白兔奶糖全部下架。

昨天下午,易初莲花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前天接到生产商来函之后,就将超市内出售的两种规格的大白兔奶糖全部下架了。家乐福也表示,已在第一时间下架了所有的大白兔奶糖。此外,各家超市大都表示,由于相关的检测结果尚未出来,有关方面也没有通知,因此暂时还不会接受退货。

据悉,9月19日,新加坡公布上海冠生园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外销大白兔奶糖被检测出含有三聚氰胺。得知消息后,公司当日立即通知新加坡经销商将大白兔奶糖下架、停止销售,并实施产品召回。

上海必胜客所用芝士粉安全

此外,有台湾媒体称,台湾比萨连锁店龙头必胜客25日晚紧急发出声明表示,因外带外送店中所提供的芝士粉发现含有三聚氰胺,目前各门市已经全面暂停供应,并将于26日正式对外说明。记者昨天从中国百胜餐饮集团必胜客华东市场部获悉,上海必胜客所用的芝士粉全部都是从美国原装进口,且经过检验属合格,请消费者放心。

亨氏婴儿米粉香港检出三聚氰胺

另据香港政府网站9月26日消息,香港特区食物安全中心公布,200克 包 装 的 亨 氏 金 装 智 多 多DHA+AA蔬菜婴儿配方营养米粉净重量(食用期限2010年4月26日)被检出含量百万分之1.6的三聚氰胺,超出婴儿食品三聚氰胺含量百万分之1的法定上限。

昨天亨氏育儿热线长时间处于忙线中,相关新闻发言部门也无法联系到,但记者在亨氏官方网站首页看到一则公告,公告称,消费者可以对内地销售的所有亨氏产品保持信心,亨氏公司近期对在内地销售的产品进行了大范围的检测。无论是产品原料,还是成品,检验结果均证实所有亨氏产品对婴儿是安全和营养的。

好文章~~~~~~~~~

更多精彩内容:上海 销售 全面 停止 生产 接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上海大白兔奶糖全面停止销售 暂不接受退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