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手工折纸

1、材料准备:两张软硬适中的粉红色卡纸(约18*26cm),一张淡黄色彩纸(约15*6cm),双面胶、剪刀、两根棒冰棍。2、将两张粉红色纸折成长条形(如图1);3、将折好的条形纸在中间再折一次(如图2),用双面胶粘合或针线缝合(如图4);4、其中一片稍作修剪成“心”形的上半部分;(如图4)5、将两张纸粘合。(如图5)6、将两根棒冰棍分别包上黄色彩纸;(如图6)7、粘到折扇的心形尖部,注意露出把柄。(如图7)8、折合成心形。(如图8)9、将这把亲手做的实用折扇送给你的心目中敬爱的老师吧!(如图9)

图2

图3

图4

图5

图6

图7

图8

图9

更多精彩内容:如图 亲子 活动 色彩 红色 心目中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亲子活动:手工折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