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缺钙的坏处 四大人群缺钙的不良后果

说说缺钙的坏处四大人群缺钙的不良后果

一、儿童缺钙:将影响生长发育,严重时会导致儿童佝偻病"X"和"O"型腿等。纽利兹乳钙咀嚼片是当前吸收率最高的钙制品,因为特别添加了维生素D,比普通的乳钙吸收率高出近20个百分点,是宝宝补钙的最好选择。二、青少年缺钙:生长痛、精力不集中、易过敏、易感冒、偏食烦躁、易疲倦,缺钙会使眼球失去弹性,引起假性近视眼。三、孕妇及哺乳期妇女缺钙:女性一生都要补钙,年轻时身体发育需要补钙,而孕产妇、哺乳期妇女缺钙将直接影响两代人的健康。四、老年人缺钙:缺钙会使老年人加速衰老,影响晚年幸福,严重者会使老人在病床上度过晚年。现已证明,高血压、动脉硬化、糖尿病、心率紊乱都与缺钙有点关系。老年妇女由于骨质疏松造成的骨折比老年男子多2-3倍,女人属于终身缺钙。

QQ号:462221924旺旺号:李湘涓小店地址:http://shop34790135.taobao.com/欢迎妈妈们进来逛逛哦!

学习学习,谢谢分享。
更多精彩内容:说说 人群 后果 老年 妇女 影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说说缺钙的坏处 四大人群缺钙的不良后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