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种时尚 随身携带动感FLASH电子相册

电子相册以下优点:

欣赏方便: 传统的相册在多人欣赏时只好轮流进行,而电子相册可以很多人同时欣赏。

VCD或DVD电子相册携带方便,

只要你有MP4手机就可以随身携带,只要有蓝牙就可以随时复制给你的朋友无须成本.

可以在电脑、影碟机上播放,可边饮茶,边聊天,边听音乐、边欣赏相片。储存量大: 一张光盘即可储存几百张照片。易于保存欣赏性强: 以高科技处理照片,并配上优美的音乐,可以得到双重的享受。还可以制成个人卡拉OK,个人MTV,看自己做主角的大片,不但可以"独乐",而且可以与朋友一起"众乐"。成本低廉:

欢歌笑语、岁月如歌、尽在一张薄而亮丽的DVD光碟中,轻巧方便、时尚新潮!

网络传送,不产生邮费,如需刻盘另收5元,邮费5元 如许在手机中播放,需要该播放格式,另加1元. 价钱便宜经济实惠

巴比豆淘宝专卖店域名有3个

一www.8bidou.cn

二www.8bidou.com

三www.8bidou.com.cn

3秒钟时间内 您全部记得了吗?没有的话 再看一遍。

书虫拓荒: 巴比豆金牌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书虫拓荒:我是臭豆豆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书虫拓荒: 巴比设计旺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书虫拓荒: 一号客服旺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书虫拓荒: 我是掌柜旺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没有人看到么不错,支持楼主!
更多精彩内容:另一 相册 电子 可以 带动 消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另一种时尚 随身携带动感FLASH电子相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