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三个月胎儿发育身体什么部分

9周:胎儿长到2.15厘米,胎儿头大于胎体,各部表现更清晰,头颅开始钙化、****开始发育。B超可见胎囊几乎占满宫腔,胎儿轮廓更清晰,****开始出现。

10周:胎儿长到2.83厘米,胎儿各器官均已形成,****雏形形成。B超可见胎囊开始消失,月芽形****可见,胎儿活跃在羊水中 。

11周:胎儿长到3.62厘米,胎儿各器官进一步发育,****发育。B超可见胎囊完全消失,****清晰可见。

12周:胎儿长到4.58厘米,外生殖器初步发育,如有畸形可以表现,头颅钙化更趋完善。颅骨光环清楚,可测双顶径,明显的畸形可以诊断,此后各脏器趋向完善。

要补钙 叶酸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三个月胎儿发育身体什么部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