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女9个半月了,寻求科学的断奶方法

我记得我的儿子那时是很早就开始添加奶粉,让孩子适应用奶嘴吃奶,有时甚至可以把母乳放到奶瓶里给孩子吃(但要随放随吃),就是要孩子适应奶嘴。只要孩子适应了用奶嘴吃奶,就应该饿不着,其他的没什么。

你坚持不给他吃奶,过个两三天就可以了,在这期间给他吃米粉和面条就可以,也要试着给他吃奶粉哦,他饿了就会吃了

还是学着吃奶粉,这是孩子不能缺的主要食品

要先给添加辅食,等接受辅食后再断奶 ,试试奶粉和米粉吧

亲 ,不要强行给孩子断奶。任何事情都是水到渠成的,我的宝贝是她自己不要喝奶了才断的。我的宝贝起先是母乳喂养,到10个月了母乳没有了,不够她吃了就换奶粉。后来慢慢的在奶瓶里奶粉加营养米粉一起吃,这样一直到上幼儿园。记得上幼儿园的开头几天我的宝贝还带奶瓶上学呢,没有几天她就不想吃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闺女9个半月了,寻求科学的断奶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