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平时吃早饭,粥,有好的小菜配的?

建议你给孩子做点芝麻盐(具体做法:买超市里现成的炒熟的芝麻,回家后用蒜臼捣碎再放点盐如孩子喜欢吃甜的也可以做成芝麻糖,即捣碎后放点糖),或者是去市场买生芝麻淘洗晾干后自己炒熟,然后再捣碎。后种方法麻烦点,不过比较便宜。芝麻有健脑功效,这样既可以哄孩子多吃饭,又增加了营养。这是我养孩子自己发明的,我儿子特好吃这一口,每天都要吃点。我的回答如果符合你的要求,请选择为最佳答案。谢谢!

学习下,我也烦脑着怎么给宝贝烧饭吃

煮蛋淋点酱油,,或者荷包蛋,,鸡蛋鸽蛋都可以~~

有时不爱吃粥了,我就一口粥一口包子~~

实在没办法,宝宝嘴特挑

最近宝宝又迷上了吃肠粉,能吃1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平时吃早饭,粥,有好的小菜配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