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药回奶比较好?

好象香港有个叫“回奶丸”的效果不错,卖的很火,老牌子

韭菜/喝人蔘茶/喝麥茶但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哦!

我当时断奶是用炒过的麦芽加红糖煮水喝的,麦芽药店里售.

亲,可以试试.

可以用维生素B6片口服,也可以是用苯甲酸雌二醇6MG每天一次,肌肉注射,连用三天.我是学医的.

大麦茶,效果很好

我当时断奶是用炒过的麦芽水喝的,麦芽药店里售。然后乳房如有结块,吃了些乳僻消,它会打散结块,挺明显的。药店有卖!

可选用下列方法回奶:

1)在饮食方面要适当控制汤类,不要再让孩子吸吮乳头或挤乳。

2)在乳汁尚未分泌之前,用芒硝250克,分2包用纱布包好,分别敷在乳房处,再行包扎。24小时更换1次,连用3天。

3)用炒麦芽90克,水煎服,两天1剂,连服3天。

4)乙烯雌酚5毫克,每日2次,连服5天,同时紧束双乳房,少进汤类。用药期间减少对乳房的刺激,不做乳房按摩,不挤乳。此药易发生恶心,呕吐,头疼,头晕等副作用。

5)维生素B6200毫克,每日3次。2天后改为100毫克,每日3次,共服3天。

6)溴隐亭0.25毫克,每日2次,口服,连用14日,对已有大量乳汁分泌而需停止哺乳者,效果较为理想。

以上方法可酌情选用或配合使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药回奶比较好?”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