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适合看哪些书跟听哪些音乐

如果有需要,我有《胎教》电子书,上面的内容很丰富,一般的孕期问题都有。加我为好友,在线时可以传给你。

我个人的观点就是,不是大家推荐的音乐就是适合孕妇听的音乐 ,比如一首很高深的钢琴曲,孕妇听着就很难受。没有一个好的情绪,肚子中的宝宝又怎么会舒服呢?我主张,只要是孕妇个人喜欢听的音乐 ,听了感觉心情很舒畅就是好的音乐 ,孕妇有了好的心情,肚子中的宝宝才会健康成长的。
孕妇看什么书都行,因为你看书如果不读出声来,肚子中的宝宝也听不到。怀孕时期还是看看育儿方面的书为好,省着孩子出生以后手忙脚乱,有些小常识都不懂。
看电视上,听说有位神童 的妈妈,就在怀孕的时候经常大声读唐诗给宝宝听一直到出生。你也试试吧~~

祝贺做准妈妈了
听些轻音乐吧,这样会培养宝宝的情操
书籍,多看些你自己喜欢的吧,呵呵,但是不要看悲情片哦
看你喜欢的书,你才会开心舒服,你开心舒服,宝宝在肚子里面才开心舒服,健康成长
现在冬天了,要注意身体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适合看哪些书跟听哪些音乐”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