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熊电动搅奶棒 | 小白熊 | 奶瓶消毒器及辅助用品 | 喂哺用品

小白熊电动搅奶棒,小白熊奶瓶消毒器及辅助用品
产地:上海
规格/型号:填充内容
适合年龄段:0+
主要成分:填充内容
产品特点:

1、此搅拌器非常适合于搅拌婴儿粉状食品,大小正好适用于奶瓶,搅拌出来不留任何粉状块。
2、这种便携式搅拌器使用和清洗都很方便,搅拌器的搅拌棒可以替换使用,需要有两节"AA"碱性电池驱动。

3、使用于任何奶瓶

使用方法:握住手柄,手柄处用干净的湿布擦干净,滑动开关,打开放电池的翻盖,放入电池盖上翻盖。
搅  拌:把事先测量好的水倒入容器,加上需搅拌食物,然后打开开关,开始搅拌。当容器转动时勿接触搅拌筒,在搅拌筒停止转动前不要将它提出水面。
清  洗:把搅拌筒轻轻提出,浸泡在热水里,用干净的布擦洗,然后自然风干。
注意事项:不要浸泡在凉水里,也不能放入洗碗柜里清洗,搅拌棒可以放入奶瓶消毒。

更多精彩内容:奶瓶 用品 辅助 使用 干净 放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白熊电动搅奶棒 | 小白熊 | 奶瓶消毒器及辅助用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