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福喜儿热感变色婴儿汤匙10个装 | 福喜儿 | 餐具 | 喂哺用品

ST福喜儿热感变色婴儿汤匙10个装,福喜儿餐具产品系列 哺乳及喂食
产品分类 喂食用品
适用年龄 4个月以上
产品材质 COPP
产品规格(厘米) 9.91  *  2.54  *  18.03
 
 
产品特征
您是否经常为带宝宝外出时怎么清洗用过的叉和调羹的烦恼?准备成套的餐具、调羹可以帮您解决这个问题。该套产品专为配福喜儿系列的宝宝分隔式食物碗而设计,其耐用持久。碗式的咬端大小正合宝宝的嘴,柔软材料不会伤害到宝宝的牙龈,并可放于洗碗机中洗或微波炉中加热。
 
使用指南
清洁:首次使用前需清洗。可用洗碗衣最上层或中温的肥皂水清洗,再用干凈水冲洗 。
警告:勿用沸水或蒸气消毒,勿微波炉加热,使用温度0-60摄氏度,喂食前须测量食物温度是否合适。
更多精彩内容:汤匙 产品 用品 宝宝 使用 喂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福喜儿热感变色婴儿汤匙10个装 | 福喜儿 | 餐具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