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哺儿适婴儿碗 | 哺儿适 | 餐具 | 喂哺用品

ST哺儿适婴儿碗,哺儿适餐具
美国哺儿适PLAYTEX(小小爱因斯坦)
--来自美国的顶级品牌。根据AC Nielsen 市场调查报告,哺儿适PLAYTEX市场占有率在美国超过30%。 现已来到中国!
产品名称:婴儿碗
材质:塑料
产地:中国

清洁方式:每次清洗时,可使用温和的清洁剂清洗,然后用清水冲洗晾干。

品牌故事:
自1932年在美国纽约的罗彻斯特正式成立以来,PLAYTEX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一家最优秀的高端个人护理产品公司,提供令全球高端消费者满意的优质产品。同时,在过去超过五十多年的高端婴儿用品发展历史里,PLAYTEX不断丰富、创新并推出不同的功能独特的产品线,以满足妈妈和宝宝日益增长的需求,并让妈妈的育儿过程变得更轻松、更简单、更享受!一直以来,在世界上最发达的国家和地区里,PLAYTEX都是在婴儿喂养和护理领域内极具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的领导品牌.
更多精彩内容:用品 产品 美国 高端 市场 妈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哺儿适婴儿碗 | 哺儿适 | 餐具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