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好女人微晶玻璃奶瓶(圆型) | 好女人 | 奶甁 | 喂哺用品

ST好女人微晶玻璃奶瓶(圆型),好女人奶甁

产品特点:

1*  瓶身采用具有抗水解性能的微晶玻璃(高硼硅酸盐玻璃)吹制而成,比普通玻璃奶瓶更具高透明、高硬度、高化学稳定性、耐高温及冷热温度剧变(开水冲淋不爆裂),无毒性,无异味。

2* 瓶盖、瓶置等塑料件采用优质塑料(PP),耐高温,无毒性。

3* 奶嘴采用食品级液态硅胶(SIL),不胀不粘,富有弹性和柔软伸展性。宝宝在吮吸母乳过程中,随着嘴唇的动作或小舌头的舔动,能使奶嘴前后左右多方位伸展,如同母亲乳头的逼真感受。

4* 采用环保高温油墨印刷,刻度及标志清晰。

5* 本产中易于清洗,使用卫生。宽口奶瓶更方便于使用(如调奶)和清洗。

更多精彩内容:玻璃 奶瓶 用品 采用 高温 塑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好女人微晶玻璃奶瓶(圆型) | 好女人 | 奶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