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经典对话

对女人的对话如下请您欣赏.

  婆婆:我天天做梦都梦见我的孙是个男娃娃(婆婆是乡下人,很喜欢儿子)

  媳妇:那你今天晚上再做一次梦吧,梦到是个女儿就好了,我太想要一个女儿了

  婆婆:要女儿?那你们的房子我们的房子以后留给谁啊?(注:我朋友家条件非常好,目前我朋友的新房子、装修、家具、电器、汽车全是我朋友的父母提供的,因为朋友的老公家条件很差,老公的父母没有经济来源全*我朋友的老公养,现在老公的父母做的新房子也是我朋友老公在供,所以负担是很重的,很多时候就需要我朋友的家里来进行支持)

  媳妇:给我的女儿啊

  婆婆:哦,给你女儿,然后你女儿再去找个男人回来一起住,那不是便宜别人的儿子了?

  媳妇:那有什么?我也是我妈妈爸爸的女儿啊。我妈妈爸爸不也为我提供这么多东西,而且我也是和我的老公一起用的啊'难道你认为我的老公占了我的便宜?

  后来婆婆开始转移话题说:要生就生两个,至少要两个(朋友很瘦,生体也不好,而且考虑要养老公的父母,还要为他们存钱以后看病,因为他们又没有保险。还要帮他们供房子,觉得压力太大)

  媳妇:一个就够了,两个压力太大了,本来因为工作原因我一个都占时不想要的,想到你们天天在催我们想抱孙子,我才想生一个让你们好有一个孙子抱没这么寂寞

  婆婆:什么?生娃娃本来就是女人的责任,女人就是生娃娃的,要不为什么要当女人?

  媳妇:这时朋友有些控制不住了说:女人不是猪,同样可以选择生还是不生,我生宝宝是为了我的老公因为我爱他。因为我是想在我们离开人间后有一个生命来延续我们的爱...而不是因为我是女人我该生,这不是我的工作和作业...

  婆婆:脸色很不好看的盯着我朋友的老公……

 

呵呵,经典,http://shop35818692.taobao.com/孕妇装,有需要的妈妈们有空进来看看呵呵,有钱就有底气!楼上说的对呀这样的婆婆不会是个好东西哦

更多精彩内容:朋友 婆婆 女儿 经典 因为 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婆媳经典对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