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速递,你让我如此激动!

投票主题:经常用顺丰

几乎不用顺丰(1票,100.000%)顺丰的服务是没得说的,就是贵了点

是呀,你可真快,我还没修改好,就坐上沙发了,牛!

今天我已经与买家沟通过了,她愿意分担一半运费,感谢买家!顺丰还是不错的顺丰收费是挺贵的,但是服务速度都是挺不错的深圳到温州的乐清,从收件到派件,不到20个小时,真是牛呀!什么时候顺丰的价格和申通韵达差不多了,我们就天天用他呢!顺丰就是太贵,服务态度很好是呀,楼上说得很对,我公司就是顺丰的签约客户呢!好的服务就要贵的收费,这个没得说了!

平日发帖很少,本来这个是帖子是原创的,可是发的太着急了忘记改过来了,真希望版主能帮我修改一下,谢谢了!

不瞒楼主,我老公就是在顺丰做快递的,每天和我们待的时间不多,很辛苦的向10楼的楼主致敬,我觉得顺丰人的素质就是不一样,让人感觉很好!另外请问楼上的,你们发顺丰是不是有优惠呢?路过,顶一下。快递好像只有说顺丰好顺丰是不错,但有时因为运费贵买家嫌的话,那生意有可能就黄了,所以没办法,鱼和熊掌不能兼得呀,不过申通速度也蛮快的~~顺丰收货速度和发货速度一样快!不错的!就是贵了点,真是一分钱一分服务和速度啊!有空来我小店[星星宝贝屋]坐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顺丰速递,你让我如此激动!”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