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二手玩具的来了.谁有?

女儿15个我月了.还真没有什么玩具给她玩呢?现在想想真有点对不住她了.曾经回去看她好像很喜欢她堂哥的车子.也许那时她坐在石基上的想,是想我的爸爸妈妈怎么没有买玩具给我玩呢?特别是像哥哥的这种车子呢?其实我真的很想拥有一台哦.

我现在想想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记得她三个月的时候,我第一次买了几个氢气球.回到家的时候,我对她说,妹妹,妈妈送给你的礼物.喜欢吗?她看见那氢气球竞对我笑了.也许那个时候,她想对我说,妈妈,谢谢你送我的礼物.我太喜欢了.

有多长时间没有得到她那种谢谢的笑容呀.唉.还有一次,应该是她一周岁多一点的时候.去到一个卖童装的店.女儿拿着一条红的裤子.抬着头看着我.意思是说,妈妈,买吧.我喜欢这条裤子.那时候我没有带钱在身上.我就对她说,回去拿你的利是钱再买吧.走的时候,女儿还回头看着那条裤子.可到最后我都没有帮她买那条裤子.她就回乡下了.

也许她多次都会在想,我的爸爸妈妈怎么了?把我扔在乡下,又没有买很多玩具给我玩.衣服也没有.说真的,衣服我也是买了很少给她的.女儿现在15个月了,我帮她买的衣服应该不超过200元.她的衣服都是之前人家送的,她姑姑买给她的.唉.我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妈妈呀.现在想想我自己都哭起来了.唉!

现在我想帮她买一台二手的适合她坐的车及一些适合她玩的二手玩具.费用不要超过一百元.因为我现在经济不太好.体谅体谅.希望女儿也体谅体谅妈妈.

看看那位大哥大姐们孩子们不玩的玩具.低价卖一些给我.万分的感谢.谢谢.

看看这个可以不,20元。http://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item_detail-0db1-ca431ac593163174e8a814c01817868c.htm或者可以去我家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收二手玩具的来了.谁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