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带回来的奶粉和国内买的奶粉区别大不大呢?

我xxx宝现在吃的是三段的幼儿奶粉,从14个月开始吃,现在19个月,小半年来还算比较正常。但是当时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我老公特地托人从美国买奶粉来给宝宝吃。但是我想知道外国的奶粉的营养成分含量和比例,和中国国内生产的奶粉区别大不大呢?如果要选择适合中国宝宝吃的奶粉,那营养成分表里,应该多含什么,少含什么,有哪位妈妈比较清楚呢?(1岁以上的宝宝)

呵呵

维生素A和维生素C也是一样道理,所以我在选奶粉的时候,就很注意看罐子上的营养成分表,比较这三种维生素的含量。选择奶粉,要以适合宝宝的营养需求为第一标准不清楚啊 帮不了你了!国外的奶粉在配方上,肯定更适合国外的宝宝的发育,但在质量上会有很多与国内不一样的要求。奶粉事件后,我孩子喝国外的,也喝国内的。就看家长如何选了为宝宝选择奶粉,最关键是要适合他们的营养需求,国外带回来的和国内生产的会有所区别。因为科学家都认为中国的宝宝比较缺乏维生素A,维生素B1和维生素C这三种维生素,所以中国宝宝吃的奶粉应该注意这三种维生素的含量。营养的要求是最重要的http://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3704853.taobao.com/日本原装奶粉,提供发票 ,绝非香港集装箱进货,如有打扰,请多原谅,有空请来店里看看孕妇讲座哦,有不懂的也可以问哦,会给与专业的医生回复,广州的可以上门取货所以我在选奶粉的时候,就很注意看罐子上的营养成分表,这个可是很重要的对于1岁以上的中国宝宝来说,辅食里吃的精细食物比较多,糙米、全麦粉、玉米面这样的东西几乎很少吃,所以很容易缺乏维生素B1,就会得脚气病之类的。外国的宝宝多吃全麦类食物,就不太存在这个问题。所以中国宝宝吃的奶粉,需要添加足量、适量的维生素B1区别肯定是有的国外和国内的注重的不一样吧,肯定是有区别的咯营养的要求是最重要的营养的要求是最重要的营养的要求是最重要的当然有区别,生产企业一般都是根据消费地经济能力、口味和消费习惯进行生产销售的,欧洲和亚太又不一样,奶粉要化验才知道成份,里面有其他的物资,不可能都是奶液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国外带回来的奶粉和国内买的奶粉区别大不大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