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上帝了

朋友——主食:菜肴再好,也没有主食实在,虽然味道不如菜肴,但却是你饥饿时,最需要的。

给大家讲一个友谊故事丷:

说到警官让我想起他们之间的一段小小的对话,虽然我并不了解他们之间的感情深厚到什么程度,但是我认为,这一段小小的对话足够显示他们之间的“革命友谊”(汗?)当高木因为追踪犯人而快要误了佐藤的诺言,当最后太阳快要落山时,佐藤答应白鸟和他KISS,而高木那种心痛和无奈的眼神时。当他放弃的时候,千叶曾经说“我会把抢匪带回警局并录口供的……你快点去吧!你是警官对吧?警官就要有警官的样子!在时效还没过前,一定要继续努力地追下去!”(第33卷〈佐藤的心意〉)佐藤这么受欢迎,我认为千叶多多少少对她也有一定的好感吧,但是他却这样鼓励高木,说明他明白佐藤的心意的同时,他也明白高木的心意。朋友不是锦上添花,而是雪中送炭。他这一句话对当时心灰意冷的高木来说是多大的鼓舞啊!

亲们,晚上好啊!小店冲双钻期间,打折优惠多多。欢迎光临!有空逛逛,新书不断,惊喜连连!朵朵家的英文原版儿童书店,始终为提高您的孩子外语认知能力,培养宝宝的阅读兴趣而努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又来上帝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