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帮忙吧

大家好,我是一个伤心的妈妈,我原本有个幸福的家庭,有一个可爱的小女儿,今年两周零七个月。和公婆住在一起,彼此关系很好,平时我上班就公婆给我带孩子,很幸福很幸福。

但是天降横祸,11号那天公婆带孩子回老家住,第二天老家有亲戚办满月,他们就提前回去了,就在那天晚上,他们中煤熏了,我们是12号那天傍晚才知道的,赶回家的时候已经一天一晚了。婆婆已经不行了,但是我的女儿轩轩还清醒,看见我还知道叫妈妈,公公深昏迷。急忙送到医院抢救。我一直以为女儿轩轩不会有事,看起来精神还好,但是没想到,晚上9点多,特别突然的就不行了,就没有心跳了,我可爱的女儿就这么突然的离开了我,还有疼爱我的婆婆,一时间,我和我老公都懵了。昏昏沉沉的办完后事。幸好公公没事,抢救过来了,现在恢复的很好,他一直说是轩轩她们娘俩保佑着他,他才没事的。我女儿从小就和她爷爷亲,摘奶之后一直就和她爷爷住。现在看到老人家一想到孩子就老泪纵横的样子,我俩很心疼。

以前一家人热热闹闹的,现在家里就剩我们三口人,日子很难过。我想,只有我们在要一个孩子才能让我公公转移注意力。我自己觉得心情已经很平静了,但是我不知道现在要孩子好不好?希望大家帮帮忙,谢谢了。

其实我就是想年前能怀孕就好了,我现在应该注意什么呢?

其实我也知道现在要孩子没什么好处,但是,我想轩轩,我想孩子。我家轩轩特别可爱,特别聪明。到现在我也不敢相信轩轩是真的离开我了,我就当她出去玩了,等她玩腻了会回来找我的。她还会回来找我做妈妈的。我想趁着现在时间短,她还能记得我,还能回来找我。我就怕时间长了,她找不到家了,找不到我了怎么办啊?轩轩,我的宝宝,你一定要回来找妈妈,让妈妈养你,照顾你,好吗?妈妈想你,妈妈一闭上眼睛就是你,我的宝贝,你在哪呀?你知道妈妈这么想你,你一定会回来的,对不对?回来吧,让妈妈再爱你一次好不好?再给妈妈一次机会。好吗?妈妈想你******

别伤心了,这样的事情谁都想不到的。坚强起来,你还年轻还有很多机会。不要伤心哦,就当她去天堂玩了。你这么爱她,相信她会在天堂笑着注视着你。要坚强啊。楼主坚强起来,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嗯,楼主要坚强点,这种事情谁都想不到的,会好起来的,你们很快还会有自己的宝宝的。我打算下月怀孕,不知道行不行,谢谢大家了祝你幸福,开心快乐看的人想哭哦。楼主别伤心了,心情不好,会影响怀孕的。先把自己的心态和身体调整好吧。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看着看着就哭了,希望LZ坚强起来,老天会保佑你别伤心了,这样的事情谁都想不到的。坚强起来,你还年轻还有很多机会。楼主不要太伤心了,想想,如果孩子还在,也是希望看到妈妈的笑脸的,虽然不能看到她长大,但至少她的一切都会保留在你的心中,一个小生命来过了,这个世界拥有过她的足迹,有过爱她的爸爸妈妈,足够了。如果近期打算怀孕的话,首先还是调整心情吧,这点很重要,人总要往前看,不能永远沉浸在逝去的悲哀中,与其不停的悲观难过,不如拿出信心迎接新的生活。我也是妈妈,能体会到你的心情,但还是忍不住要说一句,楼主应该多了解些医学方面常识,至少在这件事情上,如果你知道,同等情况下,小孩中毒更深的话,及早采取措施,或许还有挽回的余地的。已经发生的了,就让它尽快过去吧,关键是不要再犯同样的错。祝你早日好孕,迎接新生命的到来!再帮你顶一下小店外贸童装上市,特举行童装满150包快递活动。截止日期:08.12.31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抱抱LZ小店外贸童装大优惠,来者有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帮帮忙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