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流量我该怎么办

2009年5月5日,小店开张第四天,从开始筹备,到注册、认证、进货、上货.......不断地学习前辈们的经验,才发现一切并不象想象的那么简单,常常是看到头晕眼花。昨晚为了装一个计数器,整整在网上浏览学习到零点以后,装完以后才发现其实是很简单的程序,但却让做为新手的我足足耗费了两个小时。更可悲的是,有了计数器才知道,今天整整一天居然没有一个访客,旺旺一天到晚挂在线上,偶尔“叮咚”一下,不过是些刷钻的广告罢了,而我却准备耐心地等待着我的第一笔生意。

进了第一批货,现在还没有上完,做起来才知道要学的东西太多太多,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把这一切做到游刃有余,计数器上的数字让我今天的心情有点沮丧,没事的时候甚至会打退堂鼓,问自己还要不要再做下去?计划进的第二批货还要不要进?宝宝刚刚半岁,有没有时间去打理?

仅仅是犹豫了一下,我还是决定一定要继续做下去,因为自从网上购物以后,我就喜欢上了这里,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小店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也许在忙活了很久以后,我会挣不到钱,会积压一大堆货,但我不会完全输掉,因为我能挣到人生的一份经历,我能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如果小店没有开张就关掉,我会不甘心的。

(*^__^*) 嘻嘻……新开的店家一般都这样 没什么浏览量,检查下去就有了我也是新开的店家 我们一起努力

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成果

我也是常常是零流量啧 加油吧一起努力吧!一起加油吧!我也是撑了很久才到钻的!我想东西好慢慢会有人气的!慢慢来。我的刚开始也是几乎没有流量。后来好起来了。结果由于要全部修改线上所有宝贝的描述,结果不得不全部删除。然后重新在助手里修改,再上线。结果流量又快全没了。继续努力。

我得流量也不高,刚开始开卖得还不错,最近升级了旺铺,也搞了装修,反而成绩不好了,大家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呢?多提宝贵意见咯!

我得流量也不高,刚开始开卖得还不错,最近升级了旺铺,也搞了装修,反而成绩不好了,大家帮我看看是怎么回事呢?多提宝贵意见咯!

看了你的小店,照片拍的不错呀,能交流一下经验吗?用的什么相机?

我也是,没有流量,可能是没有做广告的原因吧,谁知道呢,哈佛人主张注重发展孩子手部精细动作,提高手的灵敏度,使思维与动作和谐发展~~~~吉象家 益智玩具 只进温馨智慧人家!赠书活动即将结束。http://请勿发布广告信息,谢谢合作7153853.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零流量我该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