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胸部的私秘记录健康大揭露 (组图)

Asymmetry:我的乳房两侧看起来不完全一样?  这个问题其实没有看起来那么严重--大概有很多女性认真审视自己的胸部都会发现左右两边乳房的确有那么点不对称。就像人的左脸与右脸也无法做到完美对称一样。辛苦一点,多做做运动会有所改变。值得警惕的是其中一侧乳房的大小突然发生改变。这往往意味着大麻烦。一旦发现,立即就医!

很好,学习了,支持楼主。希望大家多多学习健康知识,拥有健康美丽的身材天,这个问题太恐怖,可不能大意了,要呵护自己多一些,多注意一下生活方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性胸部的私秘记录健康大揭露 (组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