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不看此帖会后悔终身的哦

孕妇能用电脑吗?  当今世界,一个没有屏幕的家或办公室,已经非常少见了。电视机、电脑、游戏机,人们很难避免……除了在屏幕前我们感到的静电之外,根据目前所知,电视和电脑主要是从后面放射电波的。  在允许的情况下,把电脑和电视靠墙放,这样可以避免你从电视或电脑的后边电磁最强的地方穿来穿去。看电视时,距离最好保持在2米左右,这样照样可以看清画面。  至于电脑,保持50厘米的距离,这样会大大降低电磁场的强度。要注意不要把腹部靠在办公桌上。如果你的办公室里有多台电脑,最好与电脑保持1米的距离。如果可能的话,最好不要直接同电脑成为一线!但是,也没有必要因为怀孕而重新布置办公室,不必过分麻烦同事,更不要强迫他们改变办公桌的方向。要知道,电磁波的危害目前并未得到证实,但是,过分紧张的危害确实是已经得到了证实的。支持楼主,希望每个准妈妈都要注意好自己和宝宝的身体!想让宝宝更好的成长,想让宝宝有个好身体,想让他能健康成长,想让他的智力高于普通宝宝,何不让宝宝多游泳呢?所有水池特价销售了,可货到付款,欢迎订购!谢谢回帖哦我怀孕的时候基本都在上网,宝宝也蛮健康的啊 辐射太大了那那个电脑就是次品啦!!!楼主说得有道理还是小心点,好哦,

准妈妈们如果由于工作需要要长期接触电脑的话最好穿上防辐射服哦!

最后编辑此帖2007-07-28 22:19:48。

当然可以,最好准备件衣服支持支持!!为了宝宝的健康,孕妈妈们真是处处小心呀。我是穿了防辐射的衣服,哈哈不过也不能太放心要注意时间不要太长哦注意点还是应当的!如此好帖,不顶多可惜呀!不错的帖子,支持下,哈!这个贴子要看啊,我怀孕三个月了,天天对着电脑啊。

现在和以前不同了,现在只能有一个小孩,准妈妈和准爸爸都是需要当心的!尤其是现在使用电脑、手机的人这么多,而且是长时间使用,所以准妈妈们在怀孕期间穿防辐射服还是挺重要的~!

本店专门经营上海添香\福瑞\怀泰\今生宝贝等品牌的孕妇装,防辐射衣~新店开张全面优惠!

好帖子不能沉呀!
上一篇:秀秀我家的乖宝宝  下一篇:妈妈减压锦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不看此帖会后悔终身的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