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们快进来哦!新生儿必需品详细清单

从知道自己要做妈妈起,很多女性都是欢喜伴随着茫然的,需要调整的不仅仅是心态,还有很多具体的事情要自己来打理,特别是准备新生宝宝用品的工作会给很多准妈妈带来困扰.到底需要准备哪些用品?一时间会觉得有点茫然.一般有两个误区,一是觉得什么都要买,只要是听同事朋友介绍过的用品通通备一份,但是可能会有很多不必要的购买导致浪费,一是什么都不着急买,认为出生后医院都会给准备.但是每个医院情况都不相同,可能孩子出生后会感觉有点措手不及.那么正确的方法是什么呢?给你列个清单,让你很有条理的准备用品,既不会浪费也不会让你在需要的时候措手不及.(以秋冬宝宝出生为例)

一 衣衣:

1婴儿内衣(3-4套) (冬天宝宝可以买保暖的)

2婴儿帽

3婴儿袜/脚套

4手套 (很需要 防宝宝抓脸哦)

5.纯棉线衣 (前开扣的 这样方便脱穿)

6.棉衣 (套装或连体衣都可以)

二 棉品:

1浴巾 (2条)

2毛巾 (4条)

3.小手帕(6-10块)

4. 纯棉尿布/新生儿纸尿裤

5婴儿被(冬天棉被夹被各一条)

6抱被 ( 冬天外出一定要的)

7睡袋 (3个月后宝宝会蹬被子了要用的)

三 其它用品:

1.奶瓶(2个) (奶粉备用)

2.小盆(2个)

3.大号浴盆

4.浴床(架)

5.沐浴系列一套(含沐浴乳,洗发露,爽身粉,粉扑,粉盒)

6 75%的酒精

7.吸管

怎么样?看了这个清单基本上心里有底了吧?照这个清单去准备,再根据个人的情况做一些调整,准妈妈们,尽管放心吧,到时候绝对不会手忙脚乱了.

自己顶一下!!
更多精彩内容:妈妈 进来 新生 必需 宝宝 用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准妈妈们快进来哦!新生儿必需品详细清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