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8个月才能考虑喝橙汁

很多家长都知道,为预防过敏,不能过早给婴幼儿添加鸡蛋和海鲜等食物,却不知道一些水果也是造成孩子过敏的罪魁之一。专家提醒,家长不要过早给孩子添加柑橘类及番茄类水果。

  中国药膳研究会理事沈文指出,宝宝5个月大时可以添加新鲜水果汁或水果泥,但不建议添加柑橘类及番茄类水果,因为这类水果容易引起孩子过敏。柑橘及番茄类水果在8个月的时候可以考虑添加,玉米类的食物同样要在宝宝8个月以后才能添加。

据我所知,玉米类食物不好消化,如果宝宝消化系统不太好,最好别加,因为我xxx宝一吃玉米就拉肚子

我也加把火,顶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8个月才能考虑喝橙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