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这几天,带菜来!本来很开心!结果

前面乱七八糟的事情,弄到要和LG离婚什么的!我前面的帖子有,我也就不说了!

现在宝宝一周岁了!白天我妈来带,带到4点半,我PP来,等我5点15分回家!然后给宝宝吃个饭,洗个澡!PP就可以回家了!(我妈为什么要4点半回家,看我前面的帖子就知道了)

平均,PP一天就来2——3个小时!

那天,我LG回来的早!带了螃蟹回来!PP看见LG回来了,就说要回去了,不给宝宝喂饭和洗澡了!

我没肯!主要我一个人做不来!还要做饭,洗衣服!LG靠不住的!宝宝也不爱和他玩!!

那天做的螃蟹,PP拿回去一半!一开始说不要 ,但是还是拿回去一半!

后来的几天,PP各几天,就带几块带鱼啊,十几只虾啊! (一共三次,2次带鱼,一次虾)

我还挺惊喜的!

从结婚到现在,PP连个袜子都没给宝宝买过!

不要说其他的了!!

这次这么好!!!

昨天我才知道!原来是LG给PP钱了!

我LG每天回来的很晚,加班!早回来也晚上9点了!

LG看我天天吃的剩饭剩菜!就给PP钱 ,让PP做点给我吃吃!!!

………………

其实,我早就应该想到,LG给PP钱了!

怀孕的时候,没结婚的时候,每次PP做东西给我吃,都是我LG给PP钱的!!!

………………

今天,PP又说我妈给宝宝买的鞋子不好,不透气!

我就说了句,加加(我女儿的名字)叫奶奶买!!!

PP说了句,奶奶买什么!没钱!!!

我没话说了!!!!

我觉得,宝宝不是PP家的!

是我家的!PP来带宝宝好像是我们的错!!

PP在外面说,为了给我带2-3个小时的宝宝,GG晚上都吃的泡饭!我GG家晚上7点半才吃饭,PP6点半就走了!

回去来不及做!?

其实不是,是我天天晚上让PP在我这里吃的!她的胃不好,我天天做软的饭给她吃!她吃新鲜的,我是隔夜的!

为什么她不在外面说,弄得帮我带宝宝,还想很委屈一样!

不就是因为我生了个女儿吗?

……………………

还好这次LG不愚孝,LG也知道PP没有把事实全说了!!!

没有回来职责我!!!

PP爱钱如命,我早就知道了!我不该对她抱什么希望的!!!!

自己动手编织了几件毛衣有空的话来看看!放开点吧她不干涉你们的生活 ,你老公也站在你这边就很好了呀她说你GG要吃泡饭,那你以后就让人家早点回家呀孩子是你自己的,自己辛苦点吧谁说不是呢~~~现在都是外婆带宝宝了,奶奶想见就打电话要我带回去看看,玩一会~~妈妈的,不要指望我以后会照顾她谁说不是呢~~~现在都是外婆带宝宝了,奶奶想见就打电话要我带回去看看,玩一会~~妈妈的,不要指望我以后会照顾她谁说不是呢~~~现在都是外婆带宝宝了,奶奶想见就打电话要我带回去看看,玩一会~~妈妈的,不要指望我以后会照顾她【翡翠珍珠百玉堂】每日特价0.01元拍卖翡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PP这几天,带菜来!本来很开心!结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