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给0

1、选择连体衣:连体衣是我宝宝最多的衣服款式,因为1岁以下的宝宝大多数时间都是大人抱着的,连体衣不会让大人在抱小孩的时候,衣服不会往上跑而露出宝宝的肚子,要知道,1岁以下的宝宝常见病就是拉肚子,肚子着凉很容易引发宝宝肠道方面的疾病。

2、屁股部位的设计:我们这个店的宝宝衣服,在屁股部位都是做的圆弧形的开口,与流水线加工的衣服相比,优点太多了,不容易勒住宝宝的屁股逢,最大的优点是宝宝在大小便的时候,都不容易粘在衣服上,宝宝更舒适,妈妈也少洗很多不必要的衣服,呵呵

3、领子部位的设计:无领设计,因宝宝皮肤娇嫩并且脖子的肉都是一圈圈的,皮肤容易捂烂,无领设计是宝宝最好的选择,方便脖子处透气,并且领口开口的大小合适,不会让宝宝着凉。还有,宝宝睡着的时候,脸部几乎是贴着肩部的,没有领子“摁”在中间,宝宝睡的更舒服。店里的衣服也有带个小领子的,但我宝宝的衣服我全要求不要领子,无领的衣服随时可以让脖子透气,也方便宝宝在睡着的时候妈妈给宝宝“晾”脖子。

4、选择秋衣布料:舒适软和,略带弹性,不会勒住宝宝娇嫩的皮肤

以上三点,均是我当妈妈后,宝宝穿衣不断总结出来的经验,然后让店里的师傅不断修改款式制作出来的,我的建议也被师傅采纳所有款式的细节基本都改成目前这样,还有哪些妈妈在选择宝宝衣服上有什么宝贵建议,可以提出来一起分享,并且,可以根据妈妈的要求为宝宝定做衣服哦!

我的小店马上就要开张了,现在充满了期待,好开心,好紧张哦,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我的小店,不过,这么好的东西,大家都应该会喜欢的,我会认真做好这件事情,我的口号是:宝宝舒适,妈妈开心(好象不是很压韵哦,呵呵)

我是一个宝宝的妈妈,我宝宝现在半岁了,我开始在这里向大家推荐这些宝宝的服装,是因为我宝宝从出生到现在,全都是穿的这家店制作的衣服,感觉相当好,而我们小区其他的妈妈自己给宝宝在专卖店里买的衣服,质量和我这个差不多,价格贵而且有些细节的设计并不适合自己的宝宝,而这些衣服款式又没有办法改,我们选择给宝宝定做衣服,这些问题都可以解决掉。

沙发啊,先学习以后买啊你是我在淘宝的第一个朋友,谢谢你的评论顾!晕,多写了一个字,中间修改了的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衣服 妈妈 设计 选择 怎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给0”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