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善最新画报曝光 产宝宝后身材依然苗条(图)

大肚照

据Edaily SPN报道,金喜善最近拍摄了某服装品牌的时装画报,显示了与婚前没有两样的美貌和身材。金喜善当天身穿充满时尚感的连衣裙和颜色鲜艳的休闲服装,展示了迎接夏季的时装式样。

据说,金喜善在拍摄画报期间,一直在炫耀存储在手机里的女儿妍儿(音)的照片,表现出对女儿无私的爱。

据了解,金喜善将于今天出席在首尔举行的孕产指南书籍《金喜善的快乐妈妈计划》出版庆祝会兼义卖活动。这将是她产后首次参加正式活动。

同意楼上看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金喜善最新画报曝光 产宝宝后身材依然苗条(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