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的时候,请你说爱我

虽然当爱情走过以后,总会留下伤口。虽然在沉醉的拥抱过后,哀伤会长久地占据心灵。可是依然希望在寂寞的时候,你能说,爱我。当周围的空气里全是寂静无声死一般的空洞;当身边满当当的喧嚣繁华也掩不去心里近乎疼痛的落寞。当潮水般的思念涌上心头,一波一波拍打着沙筑般的心岸;当尘封已久的追忆被偶尔触动后井喷般地迅速将我淹没。这样的时候,请你在我身畔耳语:爱我。当傻女又一次与你闹了别扭,扭过头去赌气不再理你。当你一句无心的言语触及了她心底潜藏的伤痕,刹那的疼痛令她无力的弯下腰去,无语凝噎。当枕畔的缠绵间,你吻到了她微笑着的唇边,那一丝咸涩。当夜色深沉你欲离去时,她抱住你,梗咽得泪流满面。这样的时候,请你不要吝啬你的蜜语。请你张开双臂紧紧拥住她,对她说出“我爱你”。这样时刻的这样的话,或者就是一针xxx吧。但若没有这样及时的止痛,真的是会痛到休克啊。是脆弱,是依赖,是无力且无心自拔。无论是哪种,都情愿上瘾,情愿甜蜜地喝下这杯爱的鸠,情愿沉醉于那片刻却深刻的幸福。有了这样的时刻,起码,在下一次蚀骨的寒冷来袭的时候,可以回忆那一刻的温暖和真情。在下一波疼痛发作的时候,可以鼓起勇气来对抗来抵御。有了这样的话语,毕竟,当在人群中失散了彼此的时候,存在脑海里的,仍是你含笑的眼眸。当最后缘分被耗尽了以后,记忆里留下的那一抹亮色,永将恒久如新。那么多的牵绊,阻止了我更多的渴盼。那么深的无奈,注定了这片刻间的三个字已是我莫大的幸福。还是那句大俗话,却也是大实话:“你的生命,我只要一段。”我只要得起一段,你也只能给我一段。不管它,是多少天,多少年,都是我生命里最宝贵的一段。贪婪也好,自私也好,真实的想法我不愿隐瞒:说吧,在我寂寞的时候,请你说爱我。这一刻的我,是快乐的,幸福的。这一刻以后的我,是无悔的,值得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寂寞的时候,请你说爱我”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