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B超还准的测试胎中婴儿性别!

首先为了让大家相信我有这个能力提前知道胎中的婴儿是男是女,在这里让大家帮忙做个测试。留下您母亲的属相和您的出生年月日,我就能确定您是男是女!如果我说对了,麻烦大家帮忙支持下 !只要输入您母亲的属相和您的出生年月日就行了,百分之九十八正确!! 明天一一回复!!! 如有不对 立刻删除此帖!!!!自:Club必须是农历。请大家看清楚,是农历生日。 必须是农历生日!!!我只是学了父亲一点皮毛,显摆显摆!!!!有不准的地方大家见谅!!!!多年来,我就是看到有很多人找我父亲预测,并且得到多人认可,一些盼生男孩的,听了我父亲的话,也不吃药,也不打针,只说怀孕时间,最后竟那么多应验,不由得我不好奇。多次央求,父亲说传儿不传女,这里面玄机特别深懊,先教我点捷诀,我年纪轻轻的,一试,也差不许多,就背着父亲一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比B超还准的测试胎中婴儿性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