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80后美女妈妈誓拍奥运大礼包为奥运宝宝过生日

真是雷死人不偿命。我的一位同事太疯狂了;这位80后美女妈妈正好生了个奥运宝宝——2008年8月8日生的,具体几点就不知道。现在不是奥运一周年吗?很多单位和个人都在搞奥运一周年纪念。这位美女妈妈不动静还行,一动静整个是地动山摇。原来,这位美女看到为纪念奥运一周年,北交所搞了个专场拍卖,里面有一个奥运开幕式大礼包(导演签字样品)入了她的法眼。结果美女脑袋一发热,铁定心要去拍了,美其名曰是送给宝宝的生日礼物。这得多少钱啊,美女收入有限,就想其他折,这几天在公司内拉赞助呢,你说,这关我什么事,估计没个几百元的进贡,这关是过不去了。80后美女疯狂起来,真是很吓人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雷,80后美女妈妈誓拍奥运大礼包为奥运宝宝过生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