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一下姐妹们用什么来掠小件物品

一个家庭或是个人,只要是方便的我相信大家都会喜欢。

我们来讨论一下,家里的小件物品大伙都是用什么来掠。

以前我是去超市买的塑料的那种,可是挂在阳台上风大的时侯吹落地上就断了几个夹子,影响质量也影响了美观。

后来也买过木质的那种,可以折叠的,可是木头经过风吹日晒,颜色变的好难看,而且会起那种木屑,感觉不太干净。

不知道现在的姐妹们都是用什么来掠自己的私密物品及宝宝的小物品。

后续:我店里有一款,J是不锈钢加铝合金制作而成的,我和我的朋友以及邻居们都是用这款,还得到蛮多的好评。不知道这种是否适应市场需要,我在我们这边的是卖了好多,可是放在网上好像无人问津。原创要够两百字,祝看贴与回贴的朋友们幸福快乐哦。

支持一下:)我家现在用的是普通塑料夹子。不锈钢加铝合金的,不会有锈吧?当然不会了,不锈钢和铝合金本身就是不生锈的

在淘宝也很辛苦吧,但每一个人都辛苦并快乐着,因为那是自己的事业,因为我们都在坚持

po821122写到:支持楼主哈佛人主张注重发展孩子手部精细动作,提高手的灵敏度,使思维与动作和谐发展~~~~吉象家 益智玩具 只进温馨智慧人家!赠书活动即将结束。http://shop57153853.taobao.com痛并快乐着,小岛家家,木制玩具,外贸尾单,安全环保,┃┗━━━┛┃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痛并快乐着,握个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调查一下姐妹们用什么来掠小件物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