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Holle凯莉-有机婴儿食品吗?

自從1933年,凱莉公司己開始生產有機嬰兒食品。由開始至今,堅持不用任何防腐劑。凱莉公司位於瑞士及德國邊界,在過去35年,凱莉嬰兒食品一直在瑞士及歐洲的健康食品店、藥房及有機店發售,廣受歡迎。

德國的生產線製造奶粉及穀類產品,其餘產品則產自瑞士。廠房按最先進科技,最嚴格要求及國際生產標準(ISO)而設計。奶粉及穀類產品的原材料來自德國,採用Demeter有機標準畜牧及耕種的農場。穀物種植在肥沃,無殺蟲藥,無除草劑及經有機堆肥的泥土上。使用的有機材料中唯一進口的是意大利的米及匈牙利的小米。

為了保障您的孩子,衹會使用達到Demeter有機標準,合作多年,品質非常可靠的農場。

用於生產嬰兒奶粉的全脂奶源自德國南部Allgäu山脈及奥地利。至於瓶裝食品,選用Demeter有機農莊所出產的有機蔬菜,水果及肉類。所以我們的產品100%天然,對嬰兒及幼兒特別有益。

品質管理原材料全部來自採用生物動態及有機耕種的農場,

特點是:

利用天然耕種的週期而不會損害動物,泥土及環境重質不重量多種產物而非單一產物動物在天然的環境下飼養不採用動物賀爾蒙及激素採用天然肥料而非人工肥料不採用任何殺蟲藥生產過程中不採用任何化學添加劑,如防腐劑

每一種嬰兒食品都有以下特點:

保証不含任何基因改造成份沒有添加晶體糖沒有添加餐鹽沒有添加調味料,色素或防腐劑

「凱莉」嬰兒食品丙烯醯胺(Acrylamide)含量研究品質管理部門就「凱莉」的有機穀類粥仔和有機嬰兒奶粉的丙烯醯胺含量進行分析,並未發現任何丙烯醯胺。此研究是由一間柏林權威性的化驗所負責,他們有一套有效的方法可証明丙烯醯胺的含量,所以結果十分可靠。

獨特的有機Demeter品質在可能的情况下,一定採用合乎有機Demeter質量的原材料。

Demeter是古希臘生育之神的名字,也是代表有機及生物動態耕種法產品的商標。只有符合嚴格和全面的有機耕種及生物動態耕種所得的成品,才可獲得有機Demeter認証。在乎合有機耕種以外,農夫會按需要種植特別的植物及飼養不同種類的動物,令農場變成一個擁有自然週期和生命,自給自足的生態系统。

動物的飼料,絕大部份來自農場,動物的糞便在混合其他有機元素如藥用草本後,會用來堆肥,以保持泥土的養份。在播種後,每個品種的植物會隨著本身自然的生長週期生長。研究發現,採用這種農耕法,泥土會愈來愈肥沃,這便是有機耕種的特點。用這方式培育的產品,含特有的能量,生命力及益處,對嬰兒及幼童特別有益。

有兴趣的妈妈可以到小店一看!

对着平静的贴子开机关枪!!!

顶吧顶吧回帖是美德 哈佛人主张注重发展孩子手部精细动作,提高手的灵敏度,使思维与动作和谐发展~~~~吉象家 益智玩具 只进温馨智慧人家!赠书活动即将结束。http://shop57153853.taobao.com┃┗━━━┛┃  ̄ω ̄保安全,价格低,两年经验┃⌒   ⌒┃┃●   ●┃┃" ω " ┃ ◆专业代刷淘宝信誉◆淘宝收藏◆热卖商品炒作◆刷完付款◆每日结算┗○━━━○┛ ◆客服①6840027客服②6840034我们是专业的团队,保证安全是给您最好的承诺!喜多多工作室 www.tbshua.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知道Holle凯莉-有机婴儿食品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