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当当网和卓越网购物的省钱方法

很多人都有网上购物的经验了,如果网上买书的话大多数人都应该会选择当当网或者卓越亚马逊。当当网或者卓越亚马逊的购买流程都很简单,我就不说了,但出了选择商品--下单--等待送货这个简单的过程外,也许还有一些省钱的技巧是你不知道的,看看下面的几个省钱的方法你知道几个:

比较购物

利用返利网的“比价”系统搜索图书,挑选最便宜的书店。网络让我们足不出户都可以货比三家!

购物中间平台

目前网上的中间购物平台比较多,都是为大家购物提供一个省钱的通道,就拿返利网来说吧,通过该网站到卓越和当当购物,分别是11%和12%的返利。这是网上购物省钱不可缺少的一个环节,当然,还有一些别的购物中间平台,就不在这里推荐了,大家可以搜索下 代金券

这是一个满城尽是代金券的年代,在Google搜索“当当 代金券”、“卓越 代金券”得到的结果是一堆又一堆。

用抵价券,直接扣抵书款。抵价券有当当赠送的(比如赶上活动),也有买的,价钱跟送的也差不多。当然不是跟当当买,而是跟当当合作的SP买,比如QQ,就发放了大量当当的10元抵价券。

不过通过搜索引擎找到的随取随用的代金券大多只是5元面值,若需要更高面额的购书券,就需要各位在日常生活中多留 意了。在大街上可能有人给你塞传单,在其他网站上可能有当当卓越的抽奖送券活动,诸如此类。会理财的人总是细心的人,也应证了这么一句话:生活中不是缺少 代金券,而是缺少发现代金券的眼睛。

会员制

成为VIP会员后可以享受折上折优惠,这样传统的促销手段在网络书店上屡见不鲜。蔚蓝网还有分等级的VIP制度,如同关卡游戏般设置。遗憾的是VIP会员在网络书店上的省钱效果并不明显,降幅平均5-10%。

一个人要想累积积分达到VIP不是件易事,除非你是超级书虫,否则还是拉帮结派吧,和朋友们共用一个账户积分。众人拾柴火焰高,众人积分升级快!

注册新用户名购书,这一招相当绝! 但不是长久之计。对于注册的新用户,各网络书店总是有不同的奖励手段,或是直接给账户注入小额资金,或是赠送代金券。

网上购物省钱的方法当然不只这些了,如果你知道,希望也能和大家分享哦!

当当网的主页是:http://www.dangdang.com

卓越网的主页是:http://www.amazon.cn

购物返现金平台返利网的主页是:http://www.51fanli.com

谢谢楼主分享推荐51fanlihttp://www.51fanli.com/?2hao8in来本小店 绝对让你省钱哦!很强!很不错!
更多精彩内容:购物 方法 一个 网上 网络 不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当当网和卓越网购物的省钱方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