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妻凭夫贵,先要让自己昂贵起来

女人最不应对男人说得话就是,我为你付出了多少,失去了多少,错过了多少,你要为我全权负责,你要爱我一生一世,你要报答我一辈子。

要知道,这个世界没有纯粹的无私和奉献,更加不会有理所应当的知恩图报。

女人应该明白这样一个道理,你的付出、失去和错过,都只是你的本金而已,却不是你的价值,当你一股脑把自己从头到脚都打包给了那个男人时,那就是一种投注,而且你的投入越多,风险便越高。

赔光了,伤心跳脚也没用,还不得从哪里跌倒再从哪里爬起来,要怨只能怨自己的没眼光,还没练就金刚不坏之身,就别学人家玩什么“义无反顾”!

“相对美女”胖星儿说,“干得好才能嫁得好,女人不树情敌的办法,就是要让自己强大起来。”

所以说,女人想要获得美好姻缘,首要是把目光从男人的身上转回到自己身上来,“干得好不如嫁得好”那是二十出头的小女孩们对这个世界的美好误会,想要妻凭夫贵,先要让自己昂贵起来,你才有资本让男人不离不弃。

不是说女人非要让自己面面俱到无懈可击,而是你总要培植出一两样令男人念念不忘的风骨来,你要让自己值得!

《奋斗》中,向南问瑶瑶,“你怎么不闹?”

瑶瑶说,“你知道什么叫对你好吗?什么叫正室范儿吗?我曾经跟自己说,这辈子允许你出三次轨,这算第一次。”

所谓“正室范儿”,就是我可以做到对你不闻不问,但是你得有资格让我如此委曲求全,首先,我是爱你的,为了不失去你我必须视而不见,当然,完全不爱同样可以做到置身事外;其次,你要是相对意义上的成功人士,最起码,在我的层面上,你是足以令我骄傲的;再次,就是女人要有这个自信和实力,无论那个“开小差”的男人怎样地兜兜转转,最终,照样有本事令他乖乖地回到自己身边。

当然,如果那个男人早已飞出了你的势力范围,女人还是趁早放弃得好,因为你根本犯不着为个完全不属于你的男人费心劳神,无疑,那是在浪费生命。

不要问为什么有些男女就算一辈子都无法在一起,可还是会彼此念念不忘,难道这就不叫浪费吗?

错!这不叫浪费,而是感情消费,文艺点的说法就是“怀念于江湖”,俗称有颜色的知己。

这是可遇不可求的,更是不可替代的,是被时间洗礼出来的信赖和牵挂。

就像梁朝伟和张曼玉之间的暧昧关系,虽说梁朝伟最终还是要娶刘嘉玲为妻的,但到底他还是会对朋友说,我这辈子最爱的就是张曼玉。

听了这话的刘嘉玲能好受吗?可还不一样要忍气吞声,一片欢喜地嫁给梁朝伟。

陈彤有句话说得特别够味,“做老婆就得拿出做老婆的心胸来,比如希拉里,莱温斯基抖着那条著名的脏裙子,说那上面的东西是她丈夫搞上去的,希拉里怎么做的?放马过来,不就是一条脏裙子吗?再有十条老娘也给你熨平了!当然,话说回来,这也就是克林顿,如果换作别的男人,早一个大耳贴子扇出家门了,还熨,谁给你熨,你以为你是美国总统?!”

什么叫做风格?就是用自己的话把大家都懂的道理重新说一遍;就是把废话说得无比漂亮,或者把道理说得特别实在;就是要让大多数人都喜欢你,或者大多数人都讨厌你;就是做你自己!

拜读了,挺深刻的,如题----想要妻凭夫贵,先要让自己昂贵起来因为简单,所以快乐;因为陌生,所以勇敢;因为距离,所以美丽——你的性福你做主呵呵~说的挺好~句句都是经典,说的好男女是平等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想要妻凭夫贵,先要让自己昂贵起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