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受伤的时候,儿子在做什么?

周未,儿子想玩家中的锤子、螺丝刀,钳子之类的东西,非要我给他拿工具盒,我因为怕他总是拿着这些东西敲打家具,就不给他玩,放在书柜的最上方的隔层中了。

我在书柜旁边查我的货存盘点表,孩子的爸爸在卧室里看书,突然我的头被重重的打了一下,疼的我的眼泪马上就出来了,我抱着头、闭着眼睛哭的很大声,我没有注意旁边的儿子,我当时的感觉就是肯定是小家伙搞的,反正我也疼的很,也吓他一吓,让他长点记性吧!这时儿子走近我,用他的小手拉着我抱着头的双手说:“妈妈,别哭了,对不起~对不起!”孩子的爸爸走进屋,从儿子手中拿下玻璃,原来书柜的门让他拉下来了,撞到了我的头,儿子从地上捡起破了的玻璃,在收拾卫生呢。

我感觉到头一晃就疼,让老公把儿子送她姥姥家了,我晚上过去吃饭接儿子时发现儿子的头发少了一簇,我拉过孩子到灯下一看,头皮破了,儿子的手指上也削去了一片皮肤,儿子说是柜子打的~~,我当时就有点呆了,在我使劲使疼的时候,儿子也同样受到了伤害,可是他却在安慰我,而不是哭着要我的安慰!

我一时无语,把儿子抱在怀里搂紧一点说:“谢谢你,宝贝!”

事情不大,但是却很让人感动,好儿子,我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妈受伤的时候,儿子在做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