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哦~

白垩纪的山谷里,一只甲龙蛋滚到了霸王龙面前,碎了。霸王龙望着甲龙宝宝,留着口水说:“你看上去好像很好吃哎!”小甲龙突然开口叫了一声:“爸爸!”原来小甲龙的名字就叫很好吃!

很好吃的吉兰泰龙残忍地告诉他,霸王龙根本不是他爸爸,迟早会吃掉他。真相暴露,很好吃和霸王龙都觉得又委屈又无奈又伤感。看到霸王龙伤心的样子,很好吃心软了,为他描述了一个自己眼中的美好世界,还为他找来自己最爱吃的红果子。霸王龙被很好吃的天真和善良感动了,宣布再也不会吃很好吃了,还把自己的“招牌三招”教给很好吃。

此后,原本食肉的霸王龙一直在吃红果子,渐渐失去了力气。一直垂涎很好吃的吉兰泰龙率领着始盗龙对霸王龙进行了挑战。霸王龙为了保护很好吃,与他们大战一场,自己也受了伤。他把自己的最后一招——如何躲避危险教给了很好吃。这时,吉兰泰龙率领着更多的食肉恐龙朝他们围攻上来。于是,霸王龙为了保护很好吃,提议和很好吃比赛,看谁先跑上山顶。

很好吃终于跑上了山顶,和一群和他一样的甲龙们团聚了;而他的霸王龙爸爸挡住了追赶来的吉兰泰龙们,自己却奄奄一息了……

恐龙造型充满童趣

  日本绘本大师宫西达原著绘本里一只只形象鲜明的恐龙连同神秘的白垩纪恐龙世界,如今全部在舞台上令人称奇地鲜活起来。各种大的、小的、丑的、俊的、飞的、跳的恐龙,以及处处布满玄机的童话舞台,使得大剧院瞬间变成了充满童趣的白垩纪恐龙时代。长着褐色小甲片的可爱桔色小甲龙、挥动着翅膀在高空飞舞的嫩绿的翼龙、有着紫色轻薄扇翼的扇龙、长着巨长的脖子身带小斑点的体型庞大的梁龙……舞台上的恐龙们可谓色彩斑斓,以毛绒面料为主,看上去显得可爱而充满童趣。盗龙、梁龙、翼龙、鸟龙、三角龙、啮齿龙、扇龙、鸭嘴龙……每一种恐龙都有属于自身特色的独有舞蹈动作,演员通过服装内置手柄控制恐龙的头与尾的动作。舞台上也是四处充满了玄机:拉一下开关,月亮灭了;使劲跺一下脚,地上喷出气体来;红果子树倒着生长从天而降;太阳从蛋壳里孵出来;天上下起雨,掉下的雨滴却是蓝色的光斑……

北京儿艺根据日本著名绘本大师宫西达也的同名绘本改编而成的大型恐龙童话剧《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将在国安剧场拉开演出大幕。一只只形象鲜明的恐龙连同神秘的白垩纪恐龙世界将让小观众们兴奋不已。

推荐给妈妈们~小孩子看还是不错的~

更多精彩内容:很好 恐龙 起来 自己 舞台 充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嘿嘿,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