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穿布鞋的好处

经过三鹿等‘奶粉门’事件后,宝宝的食品开始被过多的关注,随之引发了一系列安全措施,被戏称“后三鹿时代”。后三鹿时代,食品的安全开始被我们关注,那宝宝穿的戴的呢?你知道为什么赤脚站在大树下,会给人体带来健康吗?因为赤脚站在大树下,比起干燥的水泥地或阳光暴晒的干地,大树下的土壤有恰好的湿度。而湿度适宜有助于“导电”,静电自然释放。最长寿且善于养生的日本人有个习惯,小孩子的鞋底不用橡胶鞋底。橡胶或人造皮不能导电,穿着这类鞋子就是与地球绝缘,无形中人体累积过多静电,会引起身体的提早老化、免疫力下降,以及失眠。目前,人造化学产品已有一千万种以上,这些产品遍布衣食住行。以穿在脚上的鞋子来说,市面上90%以上所供应的都是人造鞋底,这与传统自然材质的草鞋、布鞋、木鞋甚至于皮鞋最大的不同是人体是个生物电磁场,我们生活在大自然的电磁场中,一旦大自然的平衡更改或被阻挡,身心都会引起不舒服的感觉。因此每天最好在草地、土地或海滩上光脚,或穿着布底、皮底鞋子走走,有病的人尤其要多和大自然亲近以减轻不适。

看到这些你有什么感想吗?知道为什么不穿鞋或穿布鞋的好处是可以导电,给身体减压了吧? 小儿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脚的骨骼、皮肤十分娇嫩,脚型尚未发育定型,这时宜穿既有适当约束又能保护脚型的布鞋,避免其疯长、不长或畸形生长。

小提示: 家长在孩子刚会走路时最好给小儿买布鞋而不是小皮鞋。较大的孩子活泼好动,双脚因经常着力行走而容易散发热量。如果这些热量不能及时散发,则会产生并结集越来越多的脚汗,脚汗的淤积会使孩子感到闷、热、湿、滑、周身不适,而布鞋具有透气性好的特点,所以儿童还是选穿皮鞋。人之有脚,犹似树之有根,树枯根先竭,人老脚先衰。脚部与人体的健康休戚相关!布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产品,随着人们的消费观念趋向绿色、自然、健康,布鞋走进了千家万户,引领消费新时尚。

穿布鞋是挺好的.我家里还有一双我妈妈做的.

谢谢亲来顶帖,买鞋一定给你优惠,,,,,,

穿布鞋养脚,我们家都穿自己做的布鞋很好的。支持楼主~~~受教了,感谢楼主。我xxx小点的时候也穿妈妈做的布鞋。学习了,有空去你店里坐坐^_^支持楼主 哈佛人主张注重发展孩子手部精细动作,提高手的灵敏度,使思维与动作和谐发展~~~~吉象家 益智玩具 只进温馨智慧人家!赠书活动即将结束。http://shop57153853.taobao.com我也喜欢布鞋,呵呵!小岛家家,木制玩具,外贸尾单,安全环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幼儿穿布鞋的好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