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头痛孩子的小点心吗?

美国的小学都是要求孩子带上自己的snack(点心), 有专门的snack time 让孩子们吃. 挑选什么的点心是既健康又营养呢? 超市里太多的饼干啊, 薯片啊,太多的人工色素,香精,我想你肯定有所忧虑的.

我的选择:

1. 坚果

2. 健康食品/CHEERIOS营养全燕麦圈

3. Pepperidge Farm小金鱼 cheddar 干酪小饼干 补钙

4 FruitaBu Organic 有机水果脯 葡萄|木莓|草莓 这是用真正的有机水果制成,糖份也是水果天然糖份.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头痛孩子的小点心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