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秀一下我调皮可爱的女儿

我的宝贝女儿既调皮又可爱,让人欢喜让人忧。呵呵,她,一岁零八个月了,小小的她聪明极了,就喜欢表演和唱歌,当然唱的是谁也听不懂的呀呀语,呵呵,可是我们全家人都特别爱听,也特别爱看她跳舞,她跳舞可好看啦,尤其是听到电视或者哪有音乐,走路的时候就突然停下来,不停的扭屁股,晃动手,引来路人直笑。我也禁不住直乐,赶紧拉着她的小手快走。她也挺狡猾的,如果她犯什么错误的话,她一定主动来讨好你,并且腻的你没办法再去怪她。有时也挺倔的,说要干什么,就一定要去干,还硬要拉着你的手和她一起。否则立即不高兴,双手捂着脸,满脸阴云。要么就坐地上不起来,眼睛望着你,有时她的这个招数都不管用的时候,她也干脆站起来去玩别的,但一时半会儿你不能理她,否则她也给你来一个“冷板凳”坐坐。呵呵,虽然有时挺让人烦恼的,可是她却极有眼色,我有时喂她吃东西的时候,她看我蹲着,立即搬一个板凳让我坐,我不坐都不行。看到我,或者家里人要走,就立即从鞋柜里拿出鞋,谁和谁的鞋记得好极了。而且不能穿错,否则她会生气的哦。呵呵,还有好多有趣的事儿哪,就不一一细举啦。呵呵,孩子总是能给大人带来欢乐的,现在就来秀秀她的靓照吧!

是个小可爱哦。好可爱,支持.可爱的宝宝,来双可爱的手绘鞋子吧。小丸子迷糊娃娃都好可爱的呢。快来噢!

最后编辑此帖2009-06-27 21:32:53。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来秀一下我调皮可爱的女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