骂父母的媳妇,该不该打?

   今天出门去买东西,快到小区门口的时候听到一阵喧闹声,抬头一看,是一个男人在对一个女人推推搡搡,还不时用手里提着的一个箱子去打那个女人,当时就觉得很鄙视这种打女人的男人,可是同时也听到那男人嘴里断断续续的在说着:我父母都六十多岁的人了,是让你天天挂在嘴上骂来骂去的吗?这下子,事情就完全逆转了,再看那个女人,不知道是觉得自己理亏还是注意到周围人询视的目光觉得有些丢人,只听到她压低了声音说:你想干什么啊?你想干什么啊?

   看来这是一桩难断的家务案,我也不好意思驻足看热闹,就继续出门去买东西。在我停步在一个商店买东西的时候,那对男女也走过来了,看来他们要是去公交车站坐车,可能是矛盾还没解决,两人还是边走边吵,这时是那个女人开始拿手里的包打男的了,劈头盖脸的打,断断续续的听到女人说:你怎么不说你父母干的啥事呢?男人任凭女人打,不还手,也不吭声了。可是面对女人不停手的打,男人又急了,又开始推女人:那是我父母,他们都那么大年纪了,是让你随便骂的吗?你怎么骂我都行,不能骂我父母。

   两个人边吵边推搡着往车站去了,也不知道他们在公交车上会不会继续吵下去。

   很明显,这是一起婆媳关系引起的争吵,看来是公公婆婆做了让媳妇不满意的事情,媳妇就对着老公骂起了公婆。具体什么事,我们外人不清楚,可是我觉得,公婆毕竟是长辈,就算是他们有做的不对的地方,也不应该骂他们,更何况是对着老公骂呢。也许公婆真的做了一些很不合情理的事情,因为在说到这些事情时,男人表现的很理亏,女人看着也不象是刁蛮不讲理的人。

  如果真的是公婆无理取闹,媳妇出口骂公婆,这样的媳妇,该不该打呢?大家来评评。

清官难断家务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骂父母的媳妇,该不该打?”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