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淘宝免费相册!淘江湖出炉了

淘宝又推出新鲜好玩的东东了哟!

呵呵,淘江湖,不要听名字这么稀奇,其实是很实用的东东哟!你宝宝免费的大容量相册!50M太爽了,免费让你存宝宝

的相片。

宝宝妈妈们一定会问:那么什么是淘江湖呢?

淘江湖是一个真实的好友交互平台。依托于国内领先的个人交易网上平台淘宝网,淘江湖帮你便捷地同你的好友(朋友,同事,同学,家人,同好..)保持联系,你可以及时了解他们的最新状况与动态信息,获得更可靠的购物经验与建议,一起享受网购,享受生活,感受不一般的淘宝新体验。

宝宝妈妈们又会问:那么免费的相册我要怎么得到呢?

你只要加入淘江湖就可以了

可是要怎么样才能加入淘江湖呢?

其实“淘江湖”目前采用的是邀请制,所以如果你进不了“淘江湖”,那你可能暂时还没有收到朋友的邀请。

所以宝宝妈妈们如果你们想为宝宝们争取到免费的相册,那么赶紧加我吧!

http://jianghu.taobao.com/u/NTAzMDQyODU=/inviter_front.htm

如果大家喜欢就收藏起来吧!

http://jianghu.taobao.com/u/NTAzMDQyODU=/inviter_front.htm只要加我为好友就可以得到大容量的50M的免费相册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的淘宝免费相册!淘江湖出炉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