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的妈妈们帮帮我吧

我家宝宝九个月了,是一位可爱的小女生。她很爱笑也很喜欢让陌生的叔叔阿姨抱,一点也不怕生。我一个人看孩子本来是件很辛苦的事情,但是我的宝宝最近会叫爸爸妈妈了,又觉得很欣慰。

我家宝宝跟别的小宝宝一样健康快乐的成长,可是最近让我头疼的是别人家的宝宝差不多六个月就长牙了,而我的宝宝九个月了还没动静。

有人说是不是缺钙?可是测微量元素也不缺。

哪位有经验的妈妈路过给指点一下?我在这先谢了

MM别着急,出牙是早晚的事,主要是遗传因素起做用,10个月前出都没有问提,我家的两孩,11个月前都没见过牙的影子哈.现在1岁,才1棵半.相信MM没有见过不张牙的宝宝,耐心等待吧,牙正在路上.http://shop57040570.taobao.com/为您代购美国原装的妈妈宝宝用品,防晒驱蚊防虫止痒用品热卖+新店特惠+礼品赠送!祝妈妈宝宝快乐每一天!宝宝的第一颗牙一般是在6-12月的时候出现,但也有些宝宝要到一岁多才长。这些都很正常,楼主放心。不过我建议可以吃些补钙的东西。不懂~我还没到时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好心的妈妈们帮帮我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