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胎教促胎儿大脑发育

运动胎教,是指导孕妇进行适宜的体育锻炼,促进胎儿大脑及肌肉的健康发育,有利于母亲正常妊娠及顺利分娩。

现在讲讲十二项胎教运动,每个运动都各具特色

  1.早晨散步是最适宜孕妇的运动。早晨在林间散步,林间空气清新,可改善和调节大脑皮层及中枢神经系统的功能,又增加抵抗力,有防病保健之功效,更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2.孕妇足尖运动

  3.踝关节运动

  4.搓脚心运动

  5.膝胸卧位

  6.骨盆韧带运动

  7.盘腿坐

  8.盆底肌肉运动

  9.站立

  10.行走

  11.手指健脑操

  12.腹式呼吸

俺卖童装,谁需要呀?找我,嘿嘿俺可是消保卖家,100%双钻好评。http://shop35695714.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运动胎教促胎儿大脑发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