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视学龄前儿童学习能力发展

现在对如何提高孩子的注意力、记忆力、思维能力、阅读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问题,只有小学孩子的家长关注,幼儿园的孩子家长寥寥无几。其实作为家长应该明白一个道理:孩子只有从小“抓”起,才能起到预防作用。这里说的“抓”是指从小培养能力,而非学知识。孩子有了能力,什么都不会是难事。否则,即使学会了也会很快就忘,或者遇到更难的,就会出现能力不及的现象,这样会降低孩子的自信心以及对学习的兴趣。等到出现问题的时候就只能亡羊补牢!因此,我们有宝宝的家长要随时随地注意观察宝宝的一举一动,对宝宝关注的事物、喜爱的东西、爱看的图书、爱听声音、爱说的语言等等,都要加以重视和正确引导,提高他们的语言、思维、记忆、表达能力,这样等到他们进入小学时,就会非常轻松适应新的学习环境。好帖子!好帖子!认真学习一下,也顶一下。

OK!OK!好帖子,看的高兴,写的辛苦。谢谢了楼主!

深有同感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重视学龄前儿童学习能力发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