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100天拉!本妈妈亲自帮他做写真,HOHO!

哈哈~~

宝宝名字:朱嘉辉(晕~这个名字真的叫的人太多了,没个性呀!可是我老公就是不让我改

出生日期:2008年5月7号(奥运宝宝,HOHO~被我赶上了)

~我家宝宝100天拉,前几天带他去影楼拍100天的纪念留影。帮他换衣服都能把我累个半死,宝宝还超级不合作,

才拍了3套衣服就开始哇哇大哭,然后摄影师让他摆照型,他也超级不合作,躺下哭,坐着哭,就是 抱着,站着不哭,郁闷呀。才3个月就喜欢站着,2个脚力气好大,经常踹我~555555555555555

不过幸亏呀,宝宝趴着就很高兴,翘着头哈哈大笑,----不知道杂回事~~

拍照的时候在摄影师那学了点拍照片的技巧,回到家就拿起自己在网上买的数码相机帮宝宝拍。

当初买数码相机就是 为了帮宝宝拍照片的,但是自己的手机拍的就很清楚,所以把数码都扔一边了。

呵呵,感觉还不错哦,我网上学了点PS,本妈妈亲自帮宝宝做了几张照片。呵呵!~~

我老公和婆婆都说不错,哈哈!!!~我的数码相机终于出山拉,现在没事就拿着数码相机拍啊拍~~

昨天晚上宝宝睡着了,花了几个小时制作了13张照片。好累呀!!

影楼的照片要半个月后才能拿到,所以先秀下我自己做的照片~~

水嫩挖~

趴着好高兴哦!

哈哈,很配合呀!

奶奶,表姐,宝宝合影拉!

好喜欢吃手哦~~

我也喜欢奥特曼

哎呀,衣服被妈妈穿歪拉!

嘿嘿,我就喜欢趴着,舒服!!很很~~

我会自己抓着奶瓶吃了!以后妈妈省力咯~

看吧,趴着表情超级好,很合作~哎~

我的衣服好看挖,好酷的!!

过几天更新哈哈!!~~大家期待吧!!

9月2号,哈哈!!影楼的照片拿回来乐!!看着一般般吧~不过也瞒不错滴····秀秀

可爱宝宝,帮顶一个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5 21:25:42。

拍的还不错嘛,宝贝真可爱,加个眼镜啥的也很搞怪呀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5 21:25:42。

妈妈真是用了很多心思!好可爱的胖小子。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5 21:25:42。

真是很可爱的小胖宝贝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5 21:25:42。

真是可爱的小胖宝贝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5 21:25:42。

我到现在还不会上传图片那!!!555555

最后编辑此帖2008-08-25 21:25:42。

可爱的宝宝

宝宝头发出生的时候就很黄很少,不知道什么原因,不过大家都说剃了后会越来越粗越黑。

这不刚理了头发,婆婆说要给他买个帽子,不然出去的时候容易感冒!!

俺就在网上搜啊,找啊!最后在店家那一口气买了6个帽子!哈哈!好疯狂哦!

不过真的都好便宜哦!!!害我买了这么多,大的小的,反正以后要带,都存着吧!哈哈!

小黄帽,海盗帽款式的。我超级喜欢这种帽子,感觉特别酷。是挖??

下面这个是淡蓝色的鸭舌帽,本来有一个差不多的是我嫂子买来送宝宝的,有一天晚上我抱宝宝去嫂子那吃饭。

晚上回家的时候帽子掉了我都不知道。回到家发现宝宝帽子不见了,老公出去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俺就在网上又买了一个一样的,价钱比我嫂子那个便宜一半哦!哈哈!!

下面这个是条纹的哦,颜色很亮,我最喜欢把宝宝打扮的亮亮的!!~喜欢!~

下面这个是粉色条纹的哦,那个本来我想买蓝色的,男孩子吗~兰色首选!!但是我婆婆说宝宝带红色的好看!

好吧,就买红色的吧!!~~买回来带起来也不错哦,象女娃吗??呵呵!!!嘎嘎!!

下面这个帽子重点哦!真的是很个性,很有特色哦!!我超级喜欢的,宝宝也很喜欢哦!哈哈!!

看看反过来是什么?是一个小熊哦!是不是很个性呀!!嘎嘎!!

好拉,帽子都秀完拉!不过昨天我又在网上买了3个帽子,还没收到哦!等收到了继续秀哈!!!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07 20:47:03。

好可爱哦,我儿子现在8个月了,很调皮呢,5555,照片还要3天才能洗出来,郁闷呀!!好好呀,怎么上传照片呀,我也想上传

设计的很棒哦 加精鼓励!

555555555555555都10天了,影楼的照片还没制作出来!好可爱的小家伙,我xxx宝照百天的时候也是跟人家不合作哈哈100天照片拿回来拉!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妈妈 照片 喜欢 亲自 可爱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100天拉!本妈妈亲自帮他做写真,HOHO!”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